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Destiny Gundam [SD]

好了,又是一个呕心沥血之作,我终于为我的 Destiny Gundam 涂装完成了。


其实这架 Gunpla 我已完成多时,只是当时还不会上色,而只会画线,基本上线条也画得乱七八糟,所以我在两天前决定把它拿出来 Make Up 一番。


DSLR 相机虽好,但最令人痛恨的是,在 DSLR 面前,每一个小缺陷都会无所遁形。在肉眼看似一切都做得不错,但在 DSLR 里却不能成立。我看到的是,还是要再继续稍为修饰。有些已经救不了的地方唯有随缘,但整体上,这个 Destiny Gundam 自涂装过后已经完全脱胎换骨,我也给自己打了 70 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