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
RX-93 V Gundam [SD] - 第四弹

好,今天我又迈向另一弹,那就是,第四弹!第四弹组装的盾牌我真的是完全豁了出去,为了要达到极细的线条,我尝试了用手工刀切割轮廓线,成果呢,虽然不算成功,但是至少让我相信这招可行,当然,风险也相对的大大提高。后果呢,盾牌某些地方被我割错,所以少许“毁容”,幸好我用白色漆料掩饰被毁了的地方,在某个程度上看的话已经是被补救到了。

怎样都好,我热切鼓励大家勇于尝试,那尝试的过程得到的经验是让人快乐到不知该如何形容。虽然这次失败了,但我还是会继续尝试,直到完成一个无懈可击的 Gunpla!


如果你觉得,颜色涂过界,线条太粗等,我希望大家自己组装看看,然后体验一下当中的难度。要不然,敬请给予有建设性的提升技巧方法,这样我们才能把 Gunpla 的组装体验升华到另一层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